i
是爱情啊……!
我又相信爱情了!!
TF伤我至深,逼我爬墙ky;
ky快乐源泉,却仍难舍TF。

434er:哇哇哇,并排走耶!蒸煮逼我嗑一波同步率啊啊啊啊!(⊙o⊙)
kk:同步率什么的,你们不要脑补好吗?教官教导我们,要保持队形,齐步走的重点是要齐……
434er:你长得帅,说什么都是对的,嘿嘿!(坏笑.jpg)
kk:我就是刚结束军训,习惯了而已。(一本正经胡说八道)
434er:哦?不要逼我拆穿你哟~(挑眉.jpg)
kk:╮(╯▽╰)╭(硬撑.jpg)
434er:嗯嗯,请解释一下不守队形的oo。[并不简单]
kk:[吓]他他他,他个子矮,是我俩前面一排的。
oo:老王你够了!¬_¬|||
kk:王源,狗粮还堵不住你的嘴!我就是控制不住想发糖的寄几,怎么地?你们满意了吧!
qq:有啥不好意思承认的,傻子!(宠溺笑.jpg)
434er一本满足。哈哈哈哈哈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手机里没有表情包,没有几个颜文字,啥都没有。可控制不住想写下来。
真的是容易满足了,同个框,愣是乐呵了一整天。可喜还是可悲?呵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播出一则红往广告:
脑袋破个洞?!
不用担心,
勿上升牌创口贴,一帖管好!
三帖一个疗程,常备无患哟!

评论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