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是爱情啊……!
我又相信爱情了!!
TF伤我至深,逼我爬墙ky;
ky快乐源泉,却仍难舍TF。

大左哥哥好样的,把被感动得哭唧唧的小凯逗笑了。乘胜追击,我要赶快把礼物送给他,让他更开心些!
双手握紧,挡住挡住!礼物要有神秘感,怎么能像王源儿那样傻乎乎大咧咧的露给你看嘛!
哎呀,光顾着送礼物了,把蛋糕忘记了!
嘿嘿,歪打正着!只要能召唤出你的虎牙猫纹,偶尔犯蠢也是值得的!
两米三的蛋糕,帮我挡住礼物。抓住抓住,神秘感,你再坚持一会儿!
他喜欢!那我下去等你咯!他喜欢!他喜欢!他喜欢!……
“喂,蛋糕,不推下去吗?”

哈哈哈哈哈……我已笑瘫!

(文案以备,要不要截图做个图文呢?反正立白,就当记梗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k妈妈的信
大概四周年那段时间有个采访,记者问三只,父母看你们训练这么辛苦,会不会心疼。(问题大概是这样,起源于网曝王源妈妈心疼儿子,后悔儿子走现在的路。)两只要认真回答的时候,小凯笑嘻嘻的说,他们没有心疼(原谅我不记得原话了)。当时我就笑了:王·太耿直·俊·果然还是小孩子·凯。
大多数传统的中国普通家庭都是这样,父母和孩子的沟通起于衣食住行,止于作业学习,爱从不说出口。亲密的肢体接触停留在蹒跚学步的时候,甚至目光相接,对视不到几秒,竟会害羞而故作镇定的别过头。
学业、师长、社交、朋友,忙着长大的我们忙着照顾我们的友情、事业,却也忙得很少会看到父母默默付出的爱,甚至误解,甚至错过。非得等到历经了岁月,或是成为了父母,那一刻的懂得,就像饮多了陈年且高度的白酒,刺激到感动的神经,把过往累积的爱,化成滚烫的泪珠,夺眶而出。
妈妈说,我会背着你,默默擦掉心疼的泪。小凯说,我真的不想在爸妈面前哭。今后,希望你们能不再掩饰自己的情感。
真的感谢这样的策划,在成人礼上,让彼此深爱而匮于表达的家人,做了心与心的沟通,让这个成人礼有了真正的意义。它不再是粉丝狂欢的会场,不再是赞助商植入的宣传,而是小凯心灵的成长。
相信再有同样的问题,小凯会因为对爱的理解,给出笃定的回答,让父母更放心他坚定的步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k的感谢信
感谢老师/感谢粉丝/感谢家人
因为妈妈的信感动落泪的时候,小凯说,我是那种,在家跟爸妈说不了几句话的人。
小凯17岁生日会上,千玺说,有什么不要憋心里,说出来一起承担。
这些都说明了小凯不是一个会把真情挂在嘴边的人。
这些年的生日会或者周年,感谢的人总算跑不脱这几个:师长、家人、粉丝。感谢师长和家人的必要性实在是没有细说的必要,然而感谢粉丝,总是让我感觉尴尬。
也许你说,小凯感谢的是粉丝的支持,我有应援、打榜、做数据,我买代言、周边、做公益,我受的起这份感谢,因为我是他的底气。但这些不是因为你喜欢他,希望他能感受到你的喜欢,所能做的最微不足道的事情吗?说到底,是为了满足自己追星的私心吧!哪里值得被感谢?何况粉丝这个群体,给他们带来的困扰,绝不亚于粉丝对他们的喜欢。即使如此,还是要一直说谢谢,心情复杂的程度可想而知。
郭德纲说,观众们是衣食父母。这话说的直接。说得更白话一点就是,“你们给钱我花,所以我谢谢你了”。这样说,感谢粉丝并没有错,但你又受得了心里的那颗耀眼明星,把自己放在那么低微的位置,卑躬屈膝的跟自己说谢谢吗?反正我不能忍。我喜欢他高高在上的气场,从不低头,偶尔低垂了眼眸,也只是因为累了,想在一个心安的地方休息片刻。
说出来的不一定是心里话,心里话不一定会说出来。就小凯的性格而言更是如此,因为,你不是那个他。那些珍贵的感情,放在心里,你懂就行。即使有些情感现在还不能体会,也会在某天回首时懂得它的珍贵,就像此刻看到了父母的真心。
王源也说过,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q的笑
也许是我滤镜太厚,在我看来,千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了。纯真,天然不添加。
这一年来,各自打拼的他们成长了许多,千玺似乎也比以前笑容更多了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