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是爱情啊……!
我又相信爱情了!!
TF伤我至深,逼我爬墙ky;
ky快乐源泉,却仍难舍TF。

发现自己有点不能正视男男互动了,总能看出些粉红来。什么鬼?明明不是腐女的说!是因为嗑上了434?是因为看了《上瘾》?跟三次元的基佬、拉拉朋友认识这么多年了,也没这种症状呀!此病,弃疗!哈哈!
《男子甜点俱乐部》里,辛巴跟许少宇cp感不要太强。健美身材欧美脸的辛巴,十足弟控,在弟弟面前,男友力(划掉)哥哥力爆表,偶尔还会变身言听计从小绵羊;在女神面前一秒害羞,瞬间软萌,妥妥的反差萌。徐少宇外表俊朗又不失清秀,对人有距离感,唯独跟辛巴说话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撒娇,俨然一副傲娇受的模样。画面太美,让我分分钟脑补出一部爱恨纠葛的耽美大剧。
要不是第二集里说了俩人同母异父,我几乎就要入了他俩的cp。可人家俩是有血缘的兄弟,乱伦我可不能接受。要说也怪不得我,俩人不同姓不说,长相性格也完全不能往血缘上靠,而且亲兄弟之间的相处怎么这么暧昧呢?
类比我凯千的相处模式,若不是双方的家庭八竿子打不着,我怕他俩也是血亲吧!(吓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常碎碎念,日常胡说八道。
写着写着,把其他的臆想忘了,所以就到这里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后,昨天做了个梦。
凯千同班。
教室里,讲台上,两个人明目张胆互相咬耳朵。我坐在位子上,看得迷幻,心跳加速,面红耳赤,默默直喊“在一起”。
是怀念两只在一起,肆无忌惮发糖的时光了……TAT

评论
热度(2)